在杭州,还有这些地方可以去

在杭州,还有这些地方可以去

  许多人来到杭州都会去西湖,其实除了西湖,杭州还有许许多多的小众景点可以去。此文将列出各个地方的评分以及感受,当然还有很多地方等待博主去探索。

一、云溪竹径

体验:⭐⭐⭐⭐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梅灵南路8号
💴 门票:8元/人
🕒 开放时间:07:30~17:30
⌚ 建议游玩时长:2-3小时

  云栖竹径,新西湖十景之九。早在清代雍正时,“云栖梵径”就被列入了当时的“西湖十八景”。云栖“竹径”景观是指云栖坞里林木茂盛的山坞景观:深山古寺,竹径磬声。 今天的云栖坞,翠竹成荫,溪流叮咚,清凉无比。小径蜿蜒深入,潺潺清溪依径而下,娇婉动听的鸟声自林中传出,环境幽静清凉。
  石板路两旁翠竹成林,在这里拍照有种古风的感觉。对于每天生活在高压快节奏的人们来说是个修身养性的好去处。

二、白塔公园

体验:⭐⭐⭐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老复兴街4号附近
💴 门票:免费
🕒 开放时间:全天
⌚ 建议游玩时长:2小时

  杭州白塔公园是西湖文化遗产的实证,是京杭大运河文化遗产的端点,还是108年前杭城第一条铁路的始发站所在。所以完整保留下了当时的铁轨,成为铁路遗产。在这也可以体验绿皮火车,绿皮火车有两列一列是餐厅,还有列是可以在公园里开动的,这个是需要收费的20,这里一年四季都很美,春天有樱花和桃花。文艺又清新,可以拍出日系感。秋天桂花飄香,冬天下雪也很美。所以不管哪个季节来杭州,白塔公园都是不可错过的拍照地点。

三、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

体验:⭐⭐⭐
🏁 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象山村352号
⌚ 建议游玩时长:2小时

  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的建筑风格是整个杭州市中最具特色的建筑风格,整个校园都被浓厚的艺术气息笼罩。因为建筑风格大胆、新奇,非常容易能拍出一套好看的照片。喜欢拍照、喜欢艺术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里。

四、茅家埠

五、小河直街

六、凤凰创意国际园

七、南星桥

八、象山艺术公社

体验:⭐⭐
🏁 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象山南麓
💴 门票:免费
🕒 开放时间:全天
⌚ 建议游玩时长:1-1.5小时

  象山艺术公社是一所全天候、多形态、开放式的艺术公园,将成为山水、城村互构的艺术人文社区,文化、创意交织的艺术产业公园。

九、东信合创园

十、良渚文化村

十一、南山路

十二、北山路

# 杭州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