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理浩径

麦理浩径

  体验评分:⭐⭐⭐⭐⭐+
  国庆博主去香港玩了几天,在这个“非常时期”去香港,我是真的心大。😂
  虽然在市区遇到了gang du在暴动,但是麦理浩径沿途的风景丝毫不会影响影响你的心情,它是真的不会让人失望。

事先准备(必须)香港电话卡、八达通、港澳通行证、带300左右现金港币
徒步装备:>50升的背包、帐篷、防潮垫、睡袋、水、干粮、登山杖、灯、一身运动装
路线:路线我就不细说了因为可以根据导航走,坐了N趟大巴,单程大致花了4个小时

  • 1.从深圳出发,去往最近的口岸。
  • 2.到达香港,换上手机卡,导航至黄石码头。这个时候可以休息一下吃点东西,另外个人感觉车仔面并不是很好吃……
  • 3.塔门岛Glass Island,位于香港东北的一个岛屿。塔门岛的风景很好,你想要的的蓝天、草坪、大海、牛群,壮丽日出,唯美日落,渔家风情,都在这里。

  • 4.咸田湾。走麦理浩径第二段去往咸田湾,西贡咸田湾是深港澳后花园,这里碧水蓝天,水清沙幼完全可以比拼普吉岛。在这里露营可以很好的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风景优美,游客较少,牛儿们吃饱了就来沙滩睡在人们的附近,非常和谐。
    每走500米就会有路标
    目的地就在前面
    绝美日落
    牛儿也刚起床
    很遗憾没去到过西湾和万宜水库,有机会还会去一次😎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